megapx

之前看Sarah 分享這個新的品牌

我瞬間被燒到一個咪咪冒冒🔥

但後來也是觀望了一陣子

終於在情人節那時候等到優惠下單了!

用了一段時間後來分享心得

我挑了三個我有興趣的色號

02初戀馬尾

04午後咖啡師

05懷舊時光

megapx

唇釉的質地真的很輕薄 很好塗開

類似泥狀 但真的很薄很輕

而且我有嘗試過沒塗護唇膏的情況下使用

妝感也一樣美美的

 

以下實擦以呈現顏色為主

我沒有搭配整體妝容調整唷

所以看起來不和諧是正常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megapx

02是我素顏也會擦的顏色

一擦上去後就變得有氣色多了

megapx

04這個顏色是帶土調的色系

很適合打底也適合搭配大地色

我素顏的時候也會擦這支

megapx

05是很顯白的色號🥰

但這張我是薄擦~

厚擦的飽和度很漂亮 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(但有濾鏡 請斟酌參考)

megapx

我真的超愛這系列的唇彩

整個顏色很對我味😍

而且是純素品牌 又是台灣的品牌真的必須支持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胖胖 的頭像
    胖胖

    愛美的吃貨女子-胖胖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